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县区动态
北海市首个优化营商环境局在银海区设立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10-25
[ 字体: ]

  10月11日,银海区优化营商环境局正式揭牌。这是北海市设立的首个优化营商环境局,将有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跑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加速度”。

  据悉,自治区发改委(营商办)公布自治区统计局二季度监测数据。银海区从全区111个县区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今年以来,银海区以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战为抓手,聚焦关键环节,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一是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打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精简行政许可事项,对审批时限实行极限压缩。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二是深化改革、简化流程,打造高效便捷的涉企服务。推行“审核合一、一人通办”,企业登记办结实现0.5个工作日办结的时间优化。推进银企服务“两个即时”。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三是严格监管,强化服务,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开展专项整治。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恶意欠薪、非法讨薪、欺行霸市破坏投资环境等不法行为,对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的行为,严查重处,决不姑息。每月召开一期民营企业家早餐会,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邀请2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加以解决。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