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县区动态
银海区举办海外华侨恳亲活动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10-23
[ 字体: ]

  为发挥侨乡优势,搭建海外华侨华人交流合作平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好中国故事和侨港故事,10月9日,银海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侨务局和侨港镇党委、政府及侨港镇归侨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2019年侨港镇海外华侨恳亲活动,共话亲情乡谊,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00多名侨胞相聚在侨港镇渔民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聆听诗朗诵《读中国》,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观看侨港镇建设成就视频。侨港镇党委书记赖伟清介绍了侨港镇发展变化、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归侨就业等情况。侨胞们还实地考察北海综合保税区、北海老街、金海湾红树林、园博园等地,重游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海时的足迹,了解北海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银海区民族宗教侨务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