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民族宗教
自治区民宗委到北海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检查验收工作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12-02
[ 字体: ]

  北海市第九中学、银海区三合口民族学校入选了第三批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拟命名名单。11月26日,自治区民宗委巡视员余飞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到北海市开展验收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银海区三合口民族学校与北海市第九中学,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做法,深入了解学校在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入学、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查阅相关台账。

  余飞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上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日常德育活动相结合,将民族文化与本地文化相结合,营造了人人争当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全校共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校的良好氛围,为少数民族师生提供了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学习、生活环境。

  余飞强调,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要让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希望学校大力开展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积极开展校内外民族文化交流活动,引导各民族学生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同时积极总结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北海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市民族宗教侨务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