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民族宗教
北海市三项措施确保古尔邦节活动安全有序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8-19
[ 字体: ]

  8月11日是伊斯兰教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公安局、海城区公安局、海城区民宗侨务局等单位,扎实做好政策宣传、安全防范、维护秩序三项工作,确保古尔邦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一是及早部署,加大宣传力度。8月7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侨务局联合公安部门和属地街道办事处、村委会到海城区伊斯兰教活动场所召开古尔邦节前安全工作现场部署会,与活动场所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参加活动信众人数、阿訇讲经相关情况,耐心向信教群众做好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工作。二是做好预案,确保安全有序。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指导活动场所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公安、消防部门对活动场所内的安全隐患、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进行安全排查,为活动提供安全保障。三是多方联动,维护现场秩序。古尔邦节当天,市及海城区的统战、公安部门和街道办等多方联动,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踩踏、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职责明确到人,共同维持活动秩序,维护现场安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