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民族宗教
我市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文艺晚会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7-11-10
[ 字体: ]
 
    11月3日晚,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为民族团结进步添光彩”主题文艺晚会在银海区银滩镇贵兴社区文艺广场举行。我市汉族、壮族、苗族、回族等各族群众约500人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演出内容丰富多彩,通过藏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京族舞蹈《北部湾情歌》、咸水歌《歌颂十九大》、民族歌曲《龙船调》和快板《喜迎党的十九大》、小品《越来越好》、武术《中国》等节目,表达各族群众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传达热爱祖国、歌唱幸福生活的心声,展现了我市“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气象。晚会中还穿插了有关十九大精神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知识问答,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抢答,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晚会是我市统一战线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形式丰富、内容鲜活的宣传活动、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和银海区有关领导观看了演出。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