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民族宗教
民族团结一家亲 联欢晚会庆双节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7-09-28
[ 字体: ]
 
  
 
     近日,喜迎十九大“党旗领航促和谐? 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演出在鸿华花苑小区举办,汉族群众与少数民族群众5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共迎国庆、中秋双节。
     美的歌声犹如天籁之音,欢快的舞蹈婀娜多姿。晚会在一首歌伴舞《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身着艳丽盛装翩翩起舞,放声高歌,唱出了各族群众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团结奋进的豪迈情怀。文艺国粹《变脸》、军民舞蹈《沂蒙情》、蛋家舞蹈《网娘》、维吾尔族独舞《天池美》、民族器乐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节目轮番登场,尽现各族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歌唱幸福生活的饱满热情,精彩的演出引得现场群众此起彼伏的掌声。晚会中还穿插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宣传和知识问答,现场群众纷纷争相举手回答,现场学法氛围十分浓厚。
     整场晚会以“党旗领航促和谐·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穆斯林群众与汉族群众同台表演,充分体现了我市各民族紧密团结、和睦相处、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景象。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