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民族宗教
我市召开城市流动少数民族工作座谈会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6-06-06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5月30日,我市召开城市流动少数民族工作座谈会。市及县区民宗局,市公安局、安全局、城管局、工商局等部门参加了座谈。
    参会人员围绕我市城市流动少数民族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认为随着北海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各民族交往交流逐渐增多,城市民族工作尤其是城市流动少数民族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做好新形势下城市民族工作的任务愈加繁重。会议总结了民族工作进社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研究进一步加强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对我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城市民族工作作出了部署。(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