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港澳台侨及海外
广西旅港青年会到北海考察交流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8-04-03
[ 字体: ]

    41,香港广西旅港青年会代表团到北海考察交流。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合浦汉文化博物馆、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北海出口加工区、北海老街,在考察中用心去看、去听、去思考,边参观边开展热烈的交流,与北海工作人员讨论北海的投资环境,分享创业经验,寻找合作机会。

    旅港青年会代表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从人文历史、自然景观、产业、科级等各方面都对北海都有了深入的认识,北海的发展充满潜力和机遇,回港后将大力宣传广西、宣传北海,号召、引荐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港桂籍青年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成为沟通桂港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纽带。(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