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港澳台侨及海外
台湾客家文化交流访问团到北海参访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5-12-01
[ 字体: ]
    (北海日报讯)为促进海峡两岸的客家文化交流,增进宗亲友好关系,11月26日,由北海市客家联谊会与台湾客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台湾客家文化交流访问团欢迎会”在北海举行。
    据了解,此次台湾客家文化交流访问团由台湾客家协会会长姚环珠、台湾两岸客家文化交流执行长申梅兰等28人组成。此次访问团“广西行”先后抵达桂林、贺州、玉林、北海、南宁5个城市,与各地的客家同胞开展联谊活动,进行客家文化交流。
    载歌载舞的欢迎会别开生面,北海本地的客家文化节目精彩纷呈。两岸客家同胞欢聚一堂,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北海市客家联谊会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台湾客家文化交流访问团此次到访北海,在宗亲父老共叙亲情、增进两岸友谊的同时,还为台湾与北海客家同胞在今后开展地区合作和推动双方发展方面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