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港澳台侨及海外
北海与台湾企业签约“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合作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5-10-20
[ 字体: ]
    (北海日报讯)10月18日下午,在有关政府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等嘉宾的见证下,北海市丽纳海上丝路文化体验馆与台湾全球华人移动互联网多元产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北海—台湾跨境电子商务的合作模式,建立新的贸易通道和桥梁,助推“一带一路”经济贸易共同发展。
    据了解,参加签约仪式交流会的有台湾地区20多个厂商企业家代表以及我市部分企业的代表。根据签订的协议,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共同建立互联网+O2O 跨境电商服务平台, 设立“丽纳海上丝路文化体验馆台湾商品专区”;定期举办企业电商转型对接会及企业公司落地注册北海市服务工作等。
    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签约,是我市推进两岸经贸合作的创新实践,也是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通过北海-台湾跨境电子商务的密切合作,必将为传统企业向移动互联网战略转型和北海市的开放开发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