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港澳台侨及海外
我市举行2015年台商中秋座谈会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5-10-08
[ 字体: ]
    9月24日,我市举行2015年台商中秋座谈会。建兴光电科技、冠捷显示科技、北联食品、旺昌包装材料等16家台资企业的负责人及市台协、台联有关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多位台商详谈了在北海工作、生活的感受,对北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赞誉有加,同时也对北海的经商环境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北海加快物流业发展,降低台资企业的物流成本,帮助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返乡探亲的台北钦廉同乡会理事长林女士对家乡的发展变化感慨良多,表示回台后将积极向在台同乡宣传推荐北海,帮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同乡了解北海、认识北海,有机会返乡投资置业。(市台办)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