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北海市拟推荐人选和后备人选的公示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20-03-24
[ 字体: ]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工商联联合下发《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桂统发〔2020〕4号)要求,在市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市辖县区广泛推荐的基础上,经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评价、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北海市初评工作小组初评、市委统战部部务会会议审议、自治区初审等程序,拟推荐沈涌(广西惠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军(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晓梅(广西北海精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君翠(北海市君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小微企业)等4人为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建议人选,拟推荐王晟(广西凤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人为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备选人选。

  根据有关工作规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对拟推荐的4名建议人选和1名后备人选(详见公示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3月24日至3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北海市初评工作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电话:2023018

  邮箱:bhfgxtb@163.com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和平路东2巷2号市委统战部(市非公办)

  邮编:536000

  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北海市初评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北海市拟推荐人选和后备人选的公示材料

 

 

  沈涌,男,汉族,1965年10出生,无党派人士,高中学历。惠科集团副总裁、广西惠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市工商联执委。2005年沈涌响应国家产业转移的号召,从深圳奔赴北海筹建惠科集团广西分公司,成为首批风生水起北部湾的弄潮儿。2006年实现当年建厂当年投产,公司业绩逐年攀升,成为广西机电外贸出口前20强企业。2014年,在沈涌领导下,自治区、北海市两级人民政府共同推进的重大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惠科电子(北海)科技产业园成功开园,惠科集团广西项目由此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2019年,在沈涌积极推动下,按照自治区“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重要工作部署,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一号工程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全面开工建设,项目的实施将在未来3到5年内为北海新增两个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千亿元产业集群,有效促进广西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的协同发展。沈涌任总经理期间,公司连续多年被自治区授予“广西对外贸易明星企业”,“广西统一战线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沈涌总经理也荣获“北海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刘德军,男,汉族,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位,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年,刘德军加盟新奥集团,在集团内参与创建能源供应链管理公司,担任公司总助、副总职务;2006年起,代表集团到北海参与收购有着六十年历史的广西最大的国有海运企业北海海运总公司,全程参与改制重组,推动企业(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上海A股上市(603869),历任该企业副总、常务副总、副总裁兼华南区域总经理;2018年6月,公司依据战略发展需要,正式更名为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将全部北海业务转移至全资子公司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任企业总经理。公司荣获“2017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2018年广西民营企业100强30位”、“北海市扶贫助困爱心企业”、“琼州海峡春运工作先进集体”、“广西壮族自治区服务业品牌”、“2018年度广西珊瑚礁普查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刘德军被授予广州军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十二五期间军交运输工作“先进个人”、“北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耿晓梅,女,汉族,1968年出生,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在读研究生,高级工程师。广西北海精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北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北海市合浦县第十三届政协常委,北海市营商环境监督员。在耿晓梅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装备数字化改造,生产工艺和质量品控位居全国同行前列。实施“电杆条码追溯管理系统管理”的经验获荣获2019年中国质量协会“全国质量标杆”;是现行《环形混凝土电杆》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是广西首家获评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的民营企业,荣获“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名牌产品”、“贵州省名牌产品”、“广西著名商标” 等多项荣誉。耿晓梅被授予“全国女性创业之星”、“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广西十大品牌女企业家”、“广西三八红旗手”、“阿拉善SEE环保先锋”、“2017年度北海市优秀工业企业家人才”等荣誉称号。

 

  周君翠,女,汉族,1980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北海市君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周君翠成立北海市君梦食品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同年,注册沙蟹汁品牌“沙蟹妹?周君梦”。在周君翠的带领下,公司制定了沙蟹汁调味品调味料生产企业标准,形成产品标准化生产,填补了市场空白并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发展了北海的地方饮食文化。公司被授予“北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示范店”、“北海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周君翠被授予“广西壮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承人”、“北海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沙蟹汁制作技艺市级传承人”等荣誉称号。

 

  王晟,男,汉族,1969年11月出生,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广西凤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广西第十二届政协委员、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主席、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会长、广西区工商联执委、北海市工商联副主席等。在王晟的带领下,凤翔集团的全国黄羽肉鸡育种技术位居全国同行前列,是国鸡行业鸡苗销售量最大的企业之一,核心竞争力位居前列,凤翔品牌享誉市场,连年实现盈利。目前,凤翔是广西证监局申报上市辅导备案的9个拟上市A股的企业之一,计划近期申报。公司一直致力创新,通过与国内多家研究机构合作,现已拥有2个国家级新品种(配套系)证书、1个自治区级新品种(配套系)证书,1件发明专利、7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王晟被授予“中国黄羽肉鸡行业先进工作者”、“中国畜牧业协会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