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北海市举办2019年“帮·帮·帮”创业政策培训会暨创业项目推介会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5-17
[ 字体: ]

  5月9日,市非公办、民建市委会、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2019年“帮·帮·帮”创业政策培训会暨创业项目推介会。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高校毕业生、城镇下岗失业人员、意向创业人员等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创业政策培训会上,市人社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创业补贴(补助)、国家创业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进行了商务沟通技巧、礼仪培训。市非公办、市工商联设立“农产品消费扶贫一角”,发动常乐镇各贫困村组织贫困户开展农产品展销,各色土特产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购买。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政府政策帮扶,市场载体帮助,服务团队帮促”,旨在发挥政策扶持、载体孵化、团队服务作用,为创业者与创业载体搭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平台,促成意向创业者入驻载体创业,推进北海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消费扶贫方式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助推脱贫攻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