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北海市商(协)会联席会议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4-17
[ 字体: ]

  3月29日,北海市商(协)会联席会议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就商(协)会和联席会议发挥更大作用进行了研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会长、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主业,放手发展。要结合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实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和自治区工商联“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年”活动,深入联系走访企业,帮助企业解难纾困,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围绕七大“产业树”招商引资。要三是加强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推进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完善工商联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商(协)会代表发言踊跃,对商(协)会建设和联席会议举办形式等提出了附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商(协)会发展壮大、提升活力和影响力的迫切愿望。

  市工商联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北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宣传手册,开展专题培训,部署各商(协)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