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北海湖南商会举办“诚信湘商”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4-09
[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北海湖南商会在北部湾广场举行“诚信湘商”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石宝峰、市工商联主席庞洪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总工会、市金融办等部门的领导和全市230多名湘商人士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的主题为“铸‘诚信湘商’品牌,做守法经营模范”,旨在弘扬中华民族诚信立人、诚信兴业的传统美德,彰显湖南商人诚信的精神之魂。申晓宏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铸‘诚信湘商’品牌,做守法经营模范”,既是创建活动的主题,也是北海湖南商会全体会员向市委、市政府及北海市人民的一种承诺,要创造一流佳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和商会建会10周年献礼,为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宣读了《湘商诚信倡议书》,从树立诚信意识、自觉守法经营、坚持诚信经营、信守服务承诺、恪守职业道德、自觉接受监督等6方面向全体会员和在北海的湘商人士发出倡议,号召他们以诚经营,以信兴商,共同打造“诚信湘商”品牌。发表了诚信立人,诚信立业,诚信经商,诚信守诺,诚信守法,诚信报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举湘商诚信之大旗,昌中华复兴之大业的《湘商诚信宣言》。会程中,商会企业会员代表现场表决心,全体会员和湘商人士进行集体宣誓,向参与单位颁发《诚信湘商参与单位》牌匾。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群作了讲话,她指出,“诚信湘商”创建活动主题上承中华文化之优秀传统,下启市场经济之伦理新风,意义重大,主题鲜明,部署周密,措施得力,开创商会诚信建设之先河。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锲而不舍、善始善终。二要主动与市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机制。三要主动融入北海大开放热潮中,发挥以商招商的优势,为北海的向海经济、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年作贡献。

  最后,申晓宏会长与相关领导共同触摸水晶球,正式启动北海湖南商会“诚信湘商”创建活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为启动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工商联、市工商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进商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生动实践,是切实加强商会诚信自律建设的有力举措,带动了北海经商人士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行动自觉,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反响。(宋璐)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