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助力民企引进人才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3-27
[ 字体: ]

    326,市工商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与市中职校联合举办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缓解民营企业用工难问题。

    市工商联积极牵线搭桥,组织广西凤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北海利博盛安全用品有限公司、广西北海精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等30多家会员企业进校园,为本次双选会提供了3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物流、销售、烹饪、计算机、电商等多个专业,为学生就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选择。

    此次活动,为民营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双选沟通平台,缓解了部分民营企业用工难问题。今后,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服务方式,助力民营企业引进人才,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多方共赢。(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