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我市四单位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暨扶贫业务培训辅导班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3-21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着力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意见》精神,3月12日,北海市非公办、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和扶贫移民局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暨扶贫业务培训辅导班。来自各个行业的民营企业代表近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主办单位分别通报了北海市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进展和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情况,号召广大民营企业以多种形式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市工商联业务科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可享受的优惠政策,辅导“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信息管理系统录入工作。市税务局业务科室负责人解读了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

  本次培训班是市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着力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意见》的具体举措,旨在帮助北海民营企业对中央、自治区和市本级的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