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北海女企业家耿晓梅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3-21
[ 字体: ]

  3月6日下午,“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春兰讲话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和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上,孙春兰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高度重视,对广大妇女给予亲切关怀。希望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北海精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耿晓梅荣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颁发的“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奖,广西壮族自治区共计25名巾帼获此殊荣。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