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北海市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8-08-15
[ 字体: ]

  7月28日下午,北海市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工商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会费支出预算,并通报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工商联主席庞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石宝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政府部门与企业沟通机制,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在优化营商环境、政治协商、招商引资、产业扶贫等重点领域积极作为,服务全市发展。下半年,市工商联将突出抓好“建设生态北海?民营企业在行动”主题活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建立副主席、副会长一对一联系机制,扎实推进“百企扶贫”和招商引资两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动真格、抓实效。会议要求,市工商联各常委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坚定信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市、县(区)工商联要围绕企业所思所盼,当好“服务员”,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