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北海市工商联成功举办绿色发展经济论坛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8-08-15
[ 字体: ]

  7月28日下午,北海市工商联在海景彩云宾馆举办了主题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助推生态北海建设”的绿色发展经济论坛。市工商联执委、各县区工商联及商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论坛。

  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陈志明副院长作主题演讲,向与会人员讲授了绿色发展的内涵、绿色发展助推生态建设的重要性和履行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等方面内容。会员企业代表纷纷就企业发展涉及的环保、绿色发展等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

  绿色发展经济论坛是市工商联“建设生态北海?民营企业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我市非公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推生态北海建设。(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