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北海市民营企业高层领导专场培训会在合浦举办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8-07-24
[ 字体: ]

  为提升民营企业高层领导的管理素质和能力,7月7日,北海市工商联、合浦县工商联、广西合浦县惠来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在惠来宝公司举办北海市民营企业高层领导专场培训会。市工商联副主席利群出席专场培训会并讲话。全市40多名企业家、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专程邀请了企业运行立体模型专利发明人、深圳华谋集团王国强老师授课。王国强老师从企业运行管理各模式存在的问题入手,详细分析了制约企业发展的管理瓶颈,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为企业良性发展问诊把脉。

  参加培训的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互动讨论热烈,授课内容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案例精辟,剖析到位,有很强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收获很大,希望今后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机会参加此类培训。(合浦县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