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市商(协)会联席会议2018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8-06-03
[ 字体: ]
    为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共同商议为会员解决困难问题,529日,北海市商(协)会联席会议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针对商(协)会会员普遍关心的子女入学问题,会议邀请了市教育局招生院有关负责人对我市2018年招生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会议还就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商会大厦的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分析。大家一致认为,建设商会大厦有利于各商(协)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抱团发展,纷纷表示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支持商会大厦建设。

    此次会议由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北海市潮汕商会轮值筹办,会上还介绍了国际、国内、广西及北海知名潮商企业及潮汕商会发展情况,市工商联、市教育局有关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联席会成员单位会长、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