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举办“助保贷”面对面洽谈会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8-06-03
[ 字体: ]
    为扩大“助保贷”项目宣传,切实帮助非公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问题,市非公办、市工商联、建行北海分行联合于52324日举办两期“助保贷”面对面洽谈会。

    洽谈会上,重点推介了“助保贷”的申请条件和要求、最新的优惠政策以及建行自有的融资服务等。与会企业家根据各自企业的融资难题,与非公办和建行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市非公办、市工商联、建行北海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优化“助保贷”审批程序,加大服务力度,密切关注企业针对“助保贷”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及时解决,助力非公企业做大做强。(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