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陈放一行到北海考察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8-06-03
[ 字体: ]
    52425,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一行到北海考察。

    陈放一行先后到北海工业园区、合浦川中燃气、合浦汉代博物馆开展调研。调研考察中,市政府和合浦县政府分别召开招商推介座谈会,推介北海及合浦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陈放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提出的“建设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民营企业的交流,优势互补,为两地经济和企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李蔚、黄江、毛艳琼分别会见考察团并陪同调研。(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