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天津市南开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到我市投资考察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8-06-03
[ 字体: ]
    42729日,天津市南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敖立功带队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到我市开展项目投资考察。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北海工业园区、出口加工区、高新技术创业园区、铁山港(临海)工业园区以及海洋产业园区。市领导蔡锦军、李蔚、毛艳琼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在27日下午召开的“天津北海项目投资交流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投资优势以及重点招商项目,并表示,希望天津及全国各地企业借助北海市优势资源和投资环境,将先进的发展理念、创新的生产方式、雄厚的资金优势带到北海,将企业发展成果与北海共享,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在交流洽谈环节,企业家们围绕项目推进和投资合作争相提问,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建设、旅游产业等开发合作项目与企业家进行了对接、洽谈、服务。

    此次天津市南开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到北海投资考察是对北海市招商小分队3月份赴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活动的回访,也是市工商联持续跟踪对接、落实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招商引资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