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干部讲坛”开讲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8-05-02
[ 字体: ]

    为进一步践行市委三坚持两改变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市工商联于410日举办2018年第一期干部讲坛

    此次干部讲坛以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由四名科室负责同志分别从降低企业成本、拓展法律服务、缓解融资难题、优化营商环境四个方面进行演讲分享。分享内容紧扣主题、贴合实际,通过工作中的实例分析,现行政策的思考解读,发现和反映非公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困难,提出了可行性较强的建议和对策。

    干部讲坛是今年市工商联开展机关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讲坛,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激励干部加强学习、发挥潜力、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学习和工作氛围,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