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11-11
[ 字体: ]

  11月6日,农工党银海区总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闭幕,至此,农工党北海市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历时7个月,全部圆满完成,市辖4个总支、15个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生态环境支部举行了成立大会。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高度重视这次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洪伟东同志多次主持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换届工作,并出席了所在支部和所有总支的换届大会。整个基层组织换届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农工党北海市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规定,做好摸底调查、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和选举指导,并严把人选确定关、选举投票关、监票计票关,抓好程序,确保规范选举。

  换届后,一批政治素质好、热心党务、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和组织能力的骨干被选进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充实和加强了领导力量,为各基层组织履行职能、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农工党北海市委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