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多党合作
民建北海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议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11-11
[ 字体: ]

  11月2日下午,民建北海市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北海市委会4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夯实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北海民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要继续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推动。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中共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多党合作史、民建会史和民建章程等;二是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调研质量,真正使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充分发挥民建的界别特色和广大会员的人才智力优势,引导广大会员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三是年底前开展“五个一”活动,市委会及各总支要组织开展一次集体学习、举办一次座谈交流、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做好一次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四是认真学习领会周汉民副主席在调研北海市级组织建设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市委会和基层组织自身建设。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主党派工作三个文件精神。(民建市委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