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荣获“致公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11-11
[ 字体: ]

  10月29日至30日,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开幕式并作工作报告。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闫小培、曹鸿鸣、甘霖、张恩迪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致公党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表彰致公党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和优秀组织工作者的决定》。全国53个“致公党先进集体”、 153名“致公党优秀党员”、33名“致公党优秀组织工作者”受到表彰。其中,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荣获“致公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市委会组织宣传科科长张全坤同志荣获“致公党优秀组织工作者”荣誉称号。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副主委张兰同志代表北海上台领奖。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自1986年成立以来,始终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宗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北海致公党人紧跟时代步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夯基础,制定任务书、路线图,努力开创了组织工作和自身建设的新局面。(致公党北海市委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