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多党合作
洪伟东率队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7-16
[ 字体: ]

  7月2日,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主委洪伟东率队前往合浦县清江村、银海区平阳镇东星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等形式,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以及扶贫工作人员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计划以及长效稳脱贫促发展方面的情况汇报,与基层干部共同梳理分析问题,提出思路对策。洪伟东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生产及生活情况, 针对每一户的具体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举措。

  洪伟东在调研中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即将完成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必须坚持不懈做好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农工党市委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