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多党合作
民革广西中山书画院北海写生创作基地暨北海市民革党员之家揭牌成立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6-21
[ 字体: ]

  6月15日上午,民革广西中山书画院北海写生创作基地暨北海市民革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民革广西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巫家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民革广西中山书画院院长顾乃峰出席活动,为基地揭牌并讲话。民革北海市委会主委曾作琴主持揭牌仪式。

  巫家世在致辞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写生创作基地作用,进一步发掘和弘扬北海传统文化,打造城市“精神餐厅”,为北海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不断丰富、拓展民革党员之家功能,切实发挥“家”的作用,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毛艳琼指出,北海市民革党员之家的成立,标志着民革北海市委会自身建设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民革市委会要继续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精心设计活动形式和载体,努力把党员之家打造成北海民革党员的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履职平台和展示平台,展现新风貌新作为。

  顾乃峰表示,民革广西中山书画院和北海写生基地要为新时代服务,为多党合作事业多创作品、多出精品。

  曾作琴表示,民革北海市委将深入挖掘党员之家的内涵,积极探索活动形式,不断增强民革党员的政党意识、党派归属感和身份认同。

  民革广西区委会、北海市委统战部、银海区政协等有关部门领导,民革广西中山书画院书画家及北海民革党员近百人参加了活动。(民革北海市委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