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北海市委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6-12
[ 字体: ]

  5月31日至6月6日,农工党北海市委就2019年重点课题《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北海市生态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的对策研究》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主委洪伟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旅游文体局、市发展改革委、合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等单位进行调研。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座谈中,介绍了目前我市生态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洪伟东表示,北海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产业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调研组要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收集各方面资料和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中共北海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农工党北海市委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