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多党合作
民建北海市委会与民建扬州市委会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5-21
[ 字体: ]

  4月14-18日,民建扬州市委会组织企业界会员到北海考察调研,与民建北海市委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探讨。

  4月16日,民建北海市委会主委张鹏飞、民建扬州市委会主委王振祥分别代表两地民建组织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两地民建市委会对结共建,将促进双方在会务工作、大型活动、信息交流上联络互通,加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并为所属企业会员经贸合作搭建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牵线搭桥。两地民建市委会表述,将持续深化双方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

  考察期间,民建扬州市委会考察团先后赴涠洲岛、北海高新区、北海工业园区开展实地考察走访,深入了解北海招商项目、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并联合北海民建市委会向涠洲实验学校捐赠1万元图书馆建设经费,资助贫困学生28名。(民建北海市委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