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机构编制信息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本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统战要闻 多党合作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港澳台侨及海外 县区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北海市委统战部  2019-04-17
[ 字体: ]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洪伟东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常委和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

  洪伟东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农工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更好地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农工党市级组织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服务好北海发展大局。(农工党市委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