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室简介 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任务 工作动态 研究成果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
· 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
· 北海党史系统干部参...
·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

《中共北海市委执政纪事·2020》出版发行
来源: 2022-03-08
[ 字体: ]

  近日,《中共北海市委执政纪事·2020》一书正式由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共北海市委执政纪事》主要记录新时代北海市各级党委(党组)的执政实践及成功经验,是科学总结执政经验、广泛交流执政信息的大型资政史鉴,自2020年起每年编纂出版一卷,由中共北海市委主管,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 

  《中共北海市委执政纪事·2020》全书共设九个栏目,共108.5万字。其中:《特辑》收录北海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亲切关怀》记载副部级以上的上级领导对北海的指示与关怀;《主题教育》收录主题教育相关重要文献和资料;《重要决策》记述北海市委的重要工作部署、重大决策、重要决定等;《重要文献》收录2019年北海市委、政府公布的重要文件,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工作报告,公开发表的市委书记、市长在重要会议上的讲话、文章等;《工作纪事》记载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的执政实践活动(按市委发文习惯排序);《党建经验》记载有关党组织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大事记》记载2019年北海市委大事、要事;《附录》收录北海市党员和党组织发展情况综述,2019年北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北海市主要经济指标、北海市各县区主要经济指标等。 

  该书实录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海实践的具体体现,是党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的重要成果,更是北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上一份厚礼,在存史、资政、育人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