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调研座谈会 欧阳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17 04:51:00]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韦尤佳
[字体: ]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审计局有关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欧阳经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审计局局长劳太强及相关同志汇报了2022年市审计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并与市人大财经委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汇聚人大监督和审计监督合力、增强联动监督作用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欧阳经华作了讲话。他指出,2022年审计工作紧扣主题、围绕主线、聚焦重点,成绩可喜,应予肯定;2023年的审计工作计划安排整体可行。他强调指出,下一步审计工作开展,要更密切关注各类专项债券资金的安排使用,推进提升债券资金的使用效益;要进一步推动财力下沉,助力基层做好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支出的“三保”工作,防范化解“三保”风险;要强化债务资金审计,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要更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推动民生项目资金用好用实,为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委员韦晓红,副主任委员李桂平参加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