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复审冲刺动员大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17 03:14: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方梓铭
[字体: ]

2月16日,市人大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复审冲刺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裴相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2023年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复审冲刺动员会会议精神,通报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目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陈劲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具体工作要求上来,迅速展开行动、细化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严谨细致抓实各项工作落实,认真履行职责,压紧压实责任,按照测评体系标准,抓好统筹细化,对标对表推进,抓实抓细材料申报、实地测评、问卷调查等工作,每月按时按质按量报送材料,分管领导严控材料申报质量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主动担当,提出解决方案,借助各种能够借助的力量着力突破,解决难点问题。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不断充实工作机构、完善工作机制、管理机制,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以创建实际成效促进群众生活环境持续改善、社会公共秩序持续优化、人民群众福祉持续提高,为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卢新华、石全,市人大各专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