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16 09:14: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方梓铭
[字体: ]

按照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2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派员督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组领导到会全程督导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会前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典型事例、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会议做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陈劲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担当和奋斗精神,依靠顽强斗争打开新时代人大工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要坚定不移转变工作作风,以务实的举措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确保人大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在践行“四个机关”建设新要求新定位中擦亮人大铁军清廉底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贡献人大新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裴相春、卢新华、石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洪强参加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