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邓昌达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协调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15 05:35:00]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李鹏辉
[字体: ]

为科学谋划2023年全市立法工作,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立法计划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邓昌达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域治理网格化指挥中心和市公安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立法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对2023年立法计划(草案)的修改意见,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对做好年度立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昌达指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对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地方立法过程中必须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确保地方法规的权威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使立法过程成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

  邓昌达对有关部门落实做好年度立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北海市立法条例》,严格按照立法工作“双组长”制度的要求推进工作。要认真落实立法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担当,密切沟通联系,充分发扬民主,有效提升法规草案的质量。要严格抓好地方法规颁布后的贯彻实施,切实为加快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裴相春出席并主持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