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办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13 05:25: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梁馨怡
[字体: ]

劝说沿街商铺店外不占道经营

2023 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为以最佳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2月1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20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到卫生责任区光明街开展整治提升清洁活动。

 

对学校周边清洁绿化带内垃圾、路边碎砖块烟头进行整治

干部职工对光明街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不留死角,特别是对清洁绿化带内垃圾、路边碎砖块烟头、长期停放的“僵尸车”、沿街小广告等问题进行清理,以点位达标为标准,完成清洁整治任务此次活动有效改善了街边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