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陈劲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09 04:22: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梁馨怡
[字体: ]
 
2月7日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蔡锦军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并研究部署常态长效推进清廉人大机关建设,推动正风反腐不断取得新成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裴相春、卢新华,分别对相关典型事例进行了剖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洪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石全作自由发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考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

  陈劲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常态长效推进清廉人大机关建设。要常怀敬畏之心,严守法纪红线,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自觉,把牢思想“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人大机关高效有序运转,示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奋勇争先,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典型事例为镜鉴,进一步完善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切实做到触及灵魂、解决问题,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