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刘志明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党组会议、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3-01-20 09:49: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梁馨怡
[字体: ]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志明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党组会议、第十六次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等,研究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刘志明在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改善民生福祉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人大监督工作重点,不断增强监督工作实效,为促进全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人大贡献。

刘志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全过程人民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聚焦党委确定的大事、群众关心的要事、改革发展的难事依法履职尽责,助推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市委工作安排在北海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阳经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昌达、李海文、蒋同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劲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兆娟列席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