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刘志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3-01-20 09:43: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翟坚求
[字体: ]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走访慰问部分老同志、参战退役人员、教育工作者,感谢他们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诚挚祝福。

    当日,在老同志李蔚家中,刘志明与他拉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对他多年来为北海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同志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的意见和建议。刘志明嘱咐老同志要照顾好身体,也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积极建言献策。

 

在北海第七中学,刘志明对校长、党委副书记郭军为北海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关切询问他在北海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情况,并鼓励他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学校教师团队努力奋斗,让第七中学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北海教育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海城区武装部,刘志明与武装部的官兵们亲切交流,了解官兵的训练、生活等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海发展。还与参战退役人员包福辉亲切交谈,关心他的身体、生活情况,也感谢他与家人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祝福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劲一同慰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