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蒋兆娟副主任出席并讲话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1-30 07:56:00] 来源:市人大社会建设委 作者:张茫茫
[字体: ]

11月28日下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兆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何小龙主持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人社局、旅游文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医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工作职责、工作思路、重点任务以及有关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残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分别介绍有关情况。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何小龙通报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的初步打算。

  蒋兆娟指出,各对口联系单位在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支持人大履职过程中,讲政治、讲方向、讲思路,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她强调,在下一步社会建设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全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工作座谈会的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推进社会建设,将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重点任务,围绕民生问题、补齐民生短板、办好民生实事;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依法履职,加强执法检查,推动我市法治建设;要共同谋划好、梳理好明年社会建设委工作思路,做到信息互通、工作联动,成果交流,推动新时代我市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