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陈劲率队迎接市文明办考评组到市人大机关开展创建精神文明单位考评核验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1-24 05:41:00] 来源:市人大编辑部 作者:梁馨怡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市文明办主任、第一考评组组长张春芳一行4人到市人大机关实地考评核验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劲参加迎检并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韦韩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迎检。

  考评组通过“听、查、看”等方法进行考评核验,详细了解市人大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档案情况,实地考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族团结工作宣传栏、机关党员政治活动室、文化长廊、“书香人大”阅览室等,对机关办公环境、文化建设、创建氛围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验。

  汇报会上,陈劲分别就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形式多样和内容丰富的创建活动、系统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评组对市人大机关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肯定,认为市人大机关立足自身优势,从服务保障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以及志愿者服务活动、文明办公、清廉机关建设、“党建+”品牌等方面开展创建,文明单位创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市人大机关继续总结推广亮点工作,努力把创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陈劲对考评组的悉心指导和提出的专业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人大机关将以此次实地考评核验为契机,按照要求查漏补缺、继续努力、持续创新,以更有力举措、更务实作风,推进党建工作和创建文明单位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