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刘志明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上强调 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1-21 10:08: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廖思宇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志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阳经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劲作重点发言;其他列席人员作学习发言。

    刘志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刘志明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昂扬精神状态,务实工作作风,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要更加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持续创新人大工作提供根本政治保证;要更加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更加深刻认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新任务,结合北海实际,发挥地方立法作用,依法履职尽责,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齐心协力,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昌达、李海文、蒋同根参加会议。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