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刘志明出席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迁址揭牌仪式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0-31 05:15:0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翟坚求
[字体: ]

揭牌仪式现场

  10月28日上午,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迁址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并正式揭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出席揭牌仪式。

 

  创建于2019年的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北海市第一家企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以来,该联络站有效组织代表依法履职,在推动建设向海经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形势发展变化,为高效发挥联络站作用,更好服务工业区发展,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和铁山港区人大常委会的具体推动下,新联络站最终迁址落户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正式投入使用的新联络站,面积更大、功能更全、覆盖更广,将在工业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

  刘志明主任与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作为“五星级”联络站,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继续瞄准“服务工业企业、助推工业区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强化星级联络站的示范引领,进一步发挥“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大课堂”五大功能作用,以“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属职为民”为抓手,以“联络站+向海工业”为着力点,用心服务企业,用情为民办事,用力服务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业区落地生根,为做大做强向海经济,加快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为联络站揭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劲参加活动。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