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蒋兆娟率队赴合浦县党江镇督办第94号代表建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9-15 08:56:00] 来源: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 作者:封小莉
[字体: ]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兆娟率队赴合浦县党江镇,就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邱泽婷代表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请求维修党江镇西山反虹吸水利工程的建议》(第94号)进行重点督办。

  督办组一行深入西山反虹吸水利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合浦县政府、市水利局两个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落实代表建议座谈交流。

  蒋兆娟对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持续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提升人大代表满意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今年5月李莉市长在北海市政府系统及中直区直驻市单位建议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从“办文”到“办事”的转变,从“完成任务”转变成推动实际工作落实、改进工作作风。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成为推动民生实事解决的有效途径。三是全力以赴把资金统筹好落实好,确保诸如党江镇西山反虹吸水利维修工程等惠民利民工程项目早日开工。四是严格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五是各级人大,特别是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要加强对党江镇西山反虹吸水利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的沟通联系和跟进服务,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传芬,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庞洪、副主任委员伍敦防、黄庆锐参加督办。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