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调研代表联络站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9-09 10:37:00] 来源:市人大选联工委 作者:郝东辉
[字体: ]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率队到海城区、银海区对部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常态化运行和开展主题活动等进行调研,并对代表联络站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当天上午,李海文一行先后来到海城区西街街道西藏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了解联络站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两个城区、有关乡镇人大和街道人大工委、代表联络站负责同志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了解各代表联络站工作经验做法及遇到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李海文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推广近年来各代表联络站开展工作和主题活的好经验、好做法,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制度执行这个“牛鼻子”,提升代表联络站整体工作水平和代表履职效果;要坚持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好今年主题活动,抓好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切实提升代表联动进站履职为民的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林岗、副主任胡晓辉参加调研活动。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