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首 页
人大概况
资讯中心
会议专题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重大事项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资料库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新闻动态
蒋兆娟带队实地调研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9-09 06:03:00] 来源:市人大社会建设委 作者:张茫茫
[字体: ]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兆娟率督办小组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2号代表建议开展督办工作。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推动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的建议》由池樱、杨苑、潘能辉、吴小琳等4名代表提出,由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中心、市发改委、市住建局、一县三区政府等单位协办。督办小组实地调研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侨中社区“儿童之家”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代表建议承办单位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对办理工作实效的意见,就下一步解决建议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兆娟对第112号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儿童是党和国家特别关心的群体,开展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是一项系统的、综合的、长期的工作,各部门要根据规划要求抓好落实,推动建议办理工作落地见效。

  蒋兆娟强调,做好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一要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力度,提高建议办理质量。今年5月召开的北海市政府系统及中直区直驻市单位建议提案交办会上,李莉市长、刘志明主任对代表意见办理分别提出了要求。强调各承办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真正把办理建议提案从办文转变到办事上来,从完成任务转变到推动工作落实上来。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各有关部门要做到分工有序、职责明确、各尽其责。三要强化宣传引导,鼓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社会力量参与到代表建议工作中。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代表建议后续督办工作,确保建议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传芬、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周游陪同督办。

  (市人大编辑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